负负得正

【温赤】在劫难逃(上)

一个ooc的脑洞。
内含犯罪。x
——
“今日下午两点,本市天允山脚发现几具尸体,经查死者之间没有联系,为无目标杀人案,现由本市公安局…”
客厅正中那台三十二寸液晶电视机上正播放着今日新闻。神蛊温皇懒洋洋的半卧在沙发上,细长的眼睛看不出是睁着还是闭着。

本市警局,所有参与本案件的警官在会议室里讨论案情,赤羽坐在右侧第一位认真看着手中的案件详情,死者皆是本市有权有财之人,但查明,这些人并未有过犯罪记录,而他们的死因经过法医勘察,体内器官多数坏死,是化学物质造成。

“你们的意思,是怀疑神蛊温皇?”赤羽语气沉静,隐隐有些不悦。

“是。能研制出这种程度的化学药物绝不是普通人,而在本市,神蛊温皇是最出名的”提出质疑的警官回答的不卑不亢。

“出名不代表他就是做出此事之人,这场命案还缺少证据,还不能妄自论断。这件事,赤羽会调查”

虽然有些警官有此怀疑,但缺少证据,对此案了解不多,便结束了这场会议,继续去调查。

赤羽回到家时,温皇躺在沙发上似是睡着了,电视上还在播放那场杀人案件,画面中有自己的身影。
他走到温皇身边,慢慢俯身凑近,伸出手想趁他睡着捏一把那张脸,但在他快靠近的瞬间,手腕被捏住,整个人猝不及防的就朝前跌去,正好迎上吻过来的唇,看着神蛊温皇那满是得逞笑意的眼神,赤羽依旧伸出手捏了把他的脸后慢慢回应起来。

“温皇,你可吃了?”
被放开的赤羽拉着人坐起身,开口询问。

“已经吃过了,点的外卖。赤羽大人怎来的这么晚?”

“有案件发生,”赤羽指了指电视屏幕上循环播放的新闻,转头将目光落在温皇的脸上,“死者体内的器官全数被化学药物杀死,但尸身没有被损坏,这次的命案不同以往,所以来晚了”

“哈。有这么厉害的药物能将人体内器官全部损坏,温皇倒是很好奇”
温皇悠悠笑着拿起遥控器换台,目光依旧平静无波。“等赤羽大人将凶手抓捕,可要让吾与他切磋一番”

赤羽不留痕迹的将目光收回,伸手拿起一个橘子剥了,掰成几瓣喂进温皇口中,“我倒觉得,你的能力比他更强。命案发生后,有些权贵坐不住寻求警方保护,被我拒绝了。听闻今天下午,那些人全部搬离了现在的家中”

“赤羽大人不怕他们如果出事之后,那些人的家属找你麻烦?”温皇张嘴咬下递来的橘肉,眯眼享受这带来的甜味。

“连你这样的麻烦赤羽都能消受,怎会怕那些麻烦。”

“哎呀,原来我在赤羽大人眼中,就是麻烦啊~”温皇攀上赤羽肩颈,将未全部咬下的橘子抵在那红唇前。赤羽见此张口咬住另一半,橘汁流入两人口中,香甜至极。“赤羽大人如此肯定我的实力,不怕哪一天我研制出一种药物,将赤羽大人困在我的身边,永远都无法离开。”

“我现在,不就在你的身边,而且也不会离开。温皇,你说是吗?”

此话一出,温皇眸中的不安尽褪,伸手揽着赤羽的肩将人抱起走向卧室,“赤羽大人今日受累了,去休息吧”

第二天早晨,两人用完早餐,赤羽准备在家多待一会儿陪陪温皇,但一通着急的电话响起。
“赤羽警官不好了!那些搬走的人在一夜之间连同家属全部死了,死法跟之前的一模一样!”

赤羽放下电话,神色瞬间变得严肃凌厉,起身走到门口,拿起柜子上的手枪放在腰间的皮套里,转身看向温皇,察觉出对方此刻的不悦,出声安抚“我去警局了,会照顾好自己。”

温皇看着匆匆离开的赤羽,他的爱人。眸中的笑意透露出一股莫名的冷意。

连续几天市里发生了相同的命案,虽然警察局有极力压制这项消息的传播,但也拦不住有心人。为防惹起全市恐慌,赤羽等人成立的重案组得到上级下达的命令,一个月内必须结案,压力随之又来。

赤羽不眠不休的工作了五天,查找证据,寻找线索。直到五天结束才有空闲的时间,但他没有立即回家,而是强压身体的疲累打电话将温皇约在了一家欧式风格的酒吧,等他前来。
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3)